“不争第一,就是在混!”——坊子区应急局等单位到潍柴集团考察学习

2019-02-25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5日讯 为积极响应坊子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区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的决定。2月22日下午,坊子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一行三十余人到潍柴集团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潍柴科技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潍柴的发展历程,参观了企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和最新科研成果;随后参观了潍柴的2号制造车间,实地感受了国际化企业先进的管理氛围。

       20年来,潍柴从一个濒临破产、负债累累的小企业,脱胎换骨,一跃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风向标,并探索出一条独具中国特色的世界级企业的崛起之路,靠的就是“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大刀阔斧改革的魄力、心无旁骛抓主业的恒心和“一天当两天半”用的效率。

      大家纷纷表示,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的事迹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要认真学习和践行这种精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