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昌邑市昌城医院狠抓安全管理

2019-02-23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23日讯 新的一年已悄然而至,为了更好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好各设备安全,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肩负起应尽的义务和责任。221日,昌城医院邀请消防维护保养公司的专业人士进行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的检查与维护,以确保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的正常工作和使用。 

    

  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消防联动控制系统中的火灾事故广播与警报系统;非消防电源及电梯应急控制;通风、空调、防排烟及电动防火阀控制系统等等。并且组织各科室安全负责人检查范围内的消防设施设备及器材的完好情况、用电设备情况、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灯的完好情况等方面。  

  通过本次检查与维护,确保了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的正常工作和使用,切实保障患者和医护人员人身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