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社区开展“浓浓邻里情”元宵节座谈会

2019-02-23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3日讯 窗外树上银装素裹,陈家社区会议室内热情洋溢。2月19日下午,陈家社区召开“浓浓邻里情”元宵节座谈会,社区的文艺志愿者们冒着寒风准时来到会场。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刘炳臻书记向大家说明了今年陈家社区文化方面的具体工作安排,并要求工作一定要稳扎稳打,落到实处,为社区居民呈递内容积极充实、形式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同时,刘书记向文艺志愿者对社区工作的参与和支持致谢,赞赏他们为社区活动提出的新点子、新想法,促进了社区文化氛围的提升。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为他们配备音响设备、演出服装等,他们一定继续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支持配合社区工作,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王艺梦)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元宵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