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虞社区召开2018年度社区班子述职述廉测评会议

2019-02-23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3日讯 为加强社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大虞街道党工委《社区班子考察工作方案》的要求,2019年2月20日下午,北虞社区召开了2018年度社区班子述职述廉测评会议。北虞社区党委书记谭智洋同志主持会议,大虞街办组织委员韩振勇同志到会指导,社区两委、社工、部分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谭智洋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从社区建设、党建工作、民生服务等几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述职述廉环节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就社区班子总体情况以及社区班子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述职述廉测评会为社区班子今后更好地服务居民、开展各项工作指明努力的方向。下一步,社区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学习,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积极推进社区各项事务工作有序开展,使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社区班子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