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新媒体中心到孙家社区进行考察调研

2019-02-20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0日讯 2019年2月19日下午,团省委网络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程凯一行4人,在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张新明陪同下到大虞街道孙家社区开展“网上共青团”建设专题调研工作。 

  领导们在社区讲解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社区综合服务大厅、社区科普馆、美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少年志愿者服务站、欧乐生活智慧便利店与线上运营平台、金色阳光养老服务中心等。

  随后,在孙家社区二楼会议室围绕“网上共青团”建设专题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近年来孙家社区按照“党建引领、社区主体、多元参与、社会共建”的原则搭建了社区协商与专业队伍建设的平台,开展了综合便民、社会组织、智慧信息等服务,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