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社区学习刘家义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02-16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16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2月14日下午,东庄社区组织两委成员在社区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 

  东庄社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于国升同志带领社区两委成员集体学习了《刘家义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组织成员进行发言研讨。于书记要求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二是加强党建抓引领。坚持以党建促队建,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促进工作作风转变。要在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的同时,促进基层组织党的建设。三是精准服务接地气。突出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深入群众,真正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积极靠上去做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破解难题,搞好服务、寻求突破。四是严格要求树形象。严纪律、严作风,认真履行为民服务工作职责,自觉树立服务队良好形象。大家一致认为,工作中要坚持以群众为中心,抓住落实,干字当头,为实现社区和谐稳定凝聚强大合力。 

  东庄社区党委下一步将通过各党支部学习小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做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将省委书记刘家义讲话精神落到实处。(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