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社区为居民办理奖励扶助业务

2019-02-16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6日讯 为使政策落到实处,让社区居民得到真正的实惠,近日,陈家社区社区积极开展独生子女、双女户奖励扶助审核、申请办理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社区公告栏张贴通知、社区微信群发布消息等方式,告知居民有关奖励扶助政策信息,确保工作全面不遗漏,信息审核到位。同时认真审核把关符合条件的人员,由本人向户籍所在地的社区居委会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城镇居民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对象申报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并耐心地告知申报对象所需要的材料及填表注意事项,并对符合对象进行资格确认,确保该项工作公正、严谨、无误。 

  下一步,社区党支部将进一步积极宣传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政策信息,确保符合条件的居民能够享受政策优惠。(通讯员 王艺梦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