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委宣传部深入大虞社区督导“学习强国”

2019-02-16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16日讯 2月13日,奎文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建明带领理论科一行三人深入大虞社区督导“学习强国”手机APP的使用情况,由大虞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孙宝庚陪同。 

  刘部长首先对大虞社区“学习强国”手机APP的注册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对社区工作人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决。 

  最后刘部长对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提高参学率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二要扩大学习层面,社区、合作社必须全员学习,要把学习向在职职工、公益性岗位、志服务团队、辖区企事业单位延伸;三要各单位开展活动情况及时供稿,图文并茂,争取在学习强国发表。 

  大虞社区党委书记潘兆霞表示:我们一定做好“学习强国”的理论学习,加大宣传力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性,加强工作落实的力度,把“学习强国”这一项学习任务形成常态化。(通讯员 王艺颖)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