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聚神 再谋新宏图-福寿街社区召开节后收心会

2019-02-15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15日讯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为使社区工作人员能从过年休闲娱乐的气氛中及时走出来,收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一个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年后的工作中去,2月11日上午,福寿街社区召开了节后收心会。 

  在会上,福寿街社区党委书记丁晓林首先帯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讨论如何贯彻落实,之后将全年的工作目标传达给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们,并动员大家在新的一年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将精力用在干实事上,确保福寿街社区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及时的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同时又进一步强调了日常工作纪律,有了铁的纪律,才有强劲的队伍,才有做好各项工作的保证。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新的一年,福寿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团结一致,以最好的精神状态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打造更加精彩的魅力福寿家园!(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