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街道玄武东街社区召开“年后收心会”打好新年“强心针”

2019-02-15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15日讯 春节长假结束后,为了使社区工作人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尽早“收心归位”,玄武东街社区组织召开了“年后收心会”,打好新年“强心针”,力促大家集中思想,狠抓落实,迅速行动,以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毕翼对玄武东街社区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通过这次“收心会”让大家各抒己见,对自己的工作提出可行性计划。 

  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新的一年,玄武东街社区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推进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开拓创新,大胆突破,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齐心协力让社区工作出彩有特色。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