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世辉同志到虞中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9-02-15 14: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15日讯 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辖区单位和社区群众的节日安全意识,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日前,大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世辉同志到虞中社区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重点对辖区沿街商铺等场所进行检查,全力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吕世辉同志对场所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普及,现场询问并查看了灭火器、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是否配备到位,要求负责人提高警惕、及时整改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检查,提升了经营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到员工放假安全不放假,同时也督促了社区持续开展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平安欢度春节。(通讯员 孙佳怡)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