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业务培训

2019-02-01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1日讯 为适应安全生产新形势、新要求,提高安监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我区2019年度安全监管工作规范化水平,13日,区安监局邀请市局执法一科刘兆伟科长就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业务工作开展专题培训会。区安监局副局长朱瑞泉主持会议,安监局各科室人员及各街道园区安全监管人员共约40人参加培训。 

  刘兆伟科长从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程序、方式,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内容,行政执法文书的填写要求,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标准,行政处罚法制审核,行政执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展开培训,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和政策法规,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检查要点进行了生动讲解,传授了安全监管执法方面的业务知识和先进经验,整个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培训结束后,朱局长要求全体安全监管人员及时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加强对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把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我区安全监管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李浩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