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困难家庭 真情关怀温暖人心

2019-01-31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1日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社区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22日上午,奎文区委党校副校长代效庆、韩书文、党建办主任赵娈凤、东庄社区挂职书记牟绚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东庄社区困难家庭。 

  奎文区委党校一行为困难家庭送去油、鸡蛋、大米等生活用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详细了解家庭情况,鼓励他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随行的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党组织与生活困难党员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家庭心中。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