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社区召开春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2019-01-31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1日讯 为了不断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努力提高居民火灾防控能力和水平,有效预防和控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稳定。123日,东庄社区东华社区召开春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前居民先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随后由社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于国升就社区春节前安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议紧紧围绕“安全工作预防为主”的主线,对社区安全巡查工作、消防安全宣传以及预防煤气中毒排查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社区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具体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下一步,东庄社区将继续加大力度抓好春节安全工作。确保宣传教育实现全覆盖,安全工作标本兼治,做好应急工作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科学应对,积极处置。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