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社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01-31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1日讯 冬季是火灾多发的季节,为了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24日,东庄社区工作人员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老旧小区,走访入户,排查和整治取暖、用电、用气、防火等家庭内安全隐患和过道、楼梯、走廊、场院等公共空间杂物乱堆乱放、电线乱拉乱扯、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安全隐患。通过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同时,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讲解、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冬季正确用气、用电、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普及冬季安全应急知识,提升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宁和的冬季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构建平安社区营造良好的氛围。(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