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虞社区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9-01-26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26日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9日,奎文区大虞街道大虞社区以迎接新年,加强社区党建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为主题,举办开展了“讴歌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之第三届大虞社区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单位、小区物业、社区党员、社区居民、街道代表等多元主体共同参与。

  社区辞旧迎新,学习优秀人物

  活动共分辞旧迎新环节、社区党委表彰决定环节、颁奖环节、歌舞四个环节,在社区党委书记潘兆霞、社区党委副书记周宏第一番精彩而诚挚的祝福和未来展望之后,社区优秀代表颁奖环节在热烈的掌声中不时掀起一次又一次高潮,2018年是蓬勃发展、催人奋进的一年,2018年我们有太多回忆与感动,我们的社区涌现出了众多优秀人物,他们的事迹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宣扬了社区最佳共驻共建单位、文明家庭、最美党员、和谐邻里、优秀网格长、最美志愿者、优秀文艺骨干、最美物业人、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子、好女儿等最美精神并授予光荣证书;

  演出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

  “哇噢,这个舞跳的真好”、“你看那个小孩唱歌也很棒,演员就是我隔壁邻居”……开场舞《好起来》为居民们带来一场欢快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是党带领我们走向光明,是党带领我们改革致富,是党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伸出了温暖的手;小朋友带来的歌曲《青梅竹马》令人耳目一新;优美舞蹈《梦见你的那一夜》获得阵阵掌声;吕剧联唱《马大宝喝醉了酒》《点着了炉中火》等选段唱出了山东的戏剧精髓;锦绣幼儿园表演的搞笑舞蹈《小人舞》幽默诙谐,把大家带进一个开心有趣的世界;晚会在在舞蹈《红红的中国结》中落下帷幕。歌舞中演出形式多样,表演者们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了社区居民美好的生活,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表达着共同的祝愿。

  “看了两届社区春晚,这次春晚印象十分深刻,很多节目都是来自于社区生活的居民。以前,大家最怕邻里陌生,随着社区文化活动越来越多,社区文化氛围越来越浓,邻里之间的关系似乎比之前更紧密了。”社区居民李阿姨高兴地说,这次她特意邀约邻居一起来观看春晚活动。 (通讯员 王艺颖 )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