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福寿街社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全面展开

2019-01-26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26日讯 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重要时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入正式普查阶段。1月18日上午,福寿街社区按照大虞街道的具体要求,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开启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普查工作。

  会议由辖区内主要企业负责人参加,社区副主任华红英在会上强调了普查的重要性以及注意事项,并对普查对象的配合和支持表达了感谢,让辖区企业充分认识到“四经普”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确保能够为社区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提供支持。

  会议后,普查员开始入户登记,社区普查员认真的为各企业负责人讲解调查表格的填写方式,耐心地解释,宣传政策,确保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力求达到数据准确、指标无误,做到辖区内的普查单位无疏漏。

  “搞好普查靠大家,摸清家底为大家”。当前,福寿街社区经济普查工作正在有序的开展中,确保在规定时间内,真正做到保质保量的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