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享美味 腌蒜过腊八 陈家社区组织腊八节活动

2019-01-17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17日讯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随着清脆稚气的儿歌唱起,腊八节马上就要到了。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陈家社区特组织党群联动“共同享美味·腌蒜过腊八”活动。 

  早在前几天,党员刘玉霞就带领热心居民来到社区,对腌蒜罐头进行消毒晾晒。刘玉霞说:“社区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居民日常生活增加了乐趣,我们也一定把力所能及事情做好,为社区工作增砖添瓦。” 

  活动中,党员与群众共同剥蒜、倒醋、腌制,一边忙活一边谈笑风生,一会儿便做好了腊八蒜,浓郁蒜香飘满整个冬天。居民们说,一罐罐腊八蒜饱含着党对群众的关怀,也蕴藏着群众对党的热爱。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群众、社区三者之间的距离,提前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长了中华传统文化知识,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通讯员 王艺梦)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