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孙家社区志愿者座谈交流会举行

2019-01-16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16日讯 2019111日上午,和谐志愿,温馨你我 ——2019孙家社区志愿者座谈交流会在孙家社区三楼会议室圆满举行。 

  本次交流会主要目的是通过交流促进志愿者服务队内部成员之间更加熟悉和了解、使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理念与志愿精神的内涵、增强内部成员之间的感情,促进彼此的交流,让每个成员在志愿服务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家的和谐、家的温馨。 

  座谈会上,孙家社区党委书记张光辉同志,向为社区做出贡献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鼓励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会组织、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传递爱心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交流会在优美的藏族舞《梦见你那一夜》中拉开帷幕,与会的志愿者与社会组织已代表发言的形式,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情感真挚,动情感人。现场的节目表演,精彩多呈,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通过走秀、手语表演、合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展示出了他们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游戏《击鼓传花》,节奏明快,诙谐幽默,令现场观众欢声笑语汇成一片,整场活动营造出了喜庆的气氛。 

  2018年以来,志愿者们深入一线、扎根基层,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围绕岗位职责、对孙家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最后,感谢孙家社区的每一位志愿者。

  阳光,雨露,真爱,公益,人间情,世界因你们而精彩。(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