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社区优秀共建单位表彰座谈会

2019-01-10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10日讯 19日上午9:00,陈家社区召开了优秀共建单位表彰座谈会。 刘炳臻书记对2018年社区工作进行简明扼要的总结,并介绍各优秀共建单位事迹。在创建文明城市、组织文化活动、走访困难群众、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等多方面,各单位都做出贡献,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刘书记对此提出表扬并表示感谢。 

  临近春节,刘书记对在座物业公司提出重点工作要求:强调生产生活安全管理,加强各小区巡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扫除楼道乱堆乱放,为居民安心过新春提供坚实保障。 

  陈家社区搜集了辖区居民微心愿,各共建单位主动提出请求,完成这些“微心愿”,与社区共同走访辖区困难户、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会议最后,各共建单位纷纷表示,感谢社区给予的荣誉与肯定,各单位将继续配合社区工作,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一己之力。 

  通过一系列的表彰评选活动,从小事中品味大爱,在平凡中发现崇高,传播道德风尚,推动社会进步、顺应时代发展,社区与各单位共建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王艺梦)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