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社区志愿服务表彰座谈会

2019-01-10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10日讯 18日上午9:00,陈家社区志愿服务奖表彰座谈会在社区会议室举行。陈家社区自成立以来,开展过许多场志愿服务、爱心公益活动,为了激励更多爱心人士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温暖,特此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会上,刘炳臻书记一一介绍了获奖者事迹:有热心服务群众的门诊大夫,有积极组织单位为辖区患病居民捐款的物业经理,有为社区文体活动积极献计献策的退休教师……刘书记代表陈家社区对获奖者们的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一位获奖者还为社区带来了自己写的书法:为民善念化春雨,志愿行动暖万家。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提高了志愿服务积极性,使优秀志愿者的热心实践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模范作用,加大了公益爱心事业的宣传力度,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让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通讯员 王艺梦)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