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街道玄武东街社区举办庆元旦联欢会暨最美玄武人表彰大会

2019-01-10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10日讯 为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为了感谢社区居民在过去一年里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理解,1222日上午,玄武东街社区举办庆元旦联欢会暨最美玄武人表彰大会。 

  首先,社区党委书记毕翼代表全体工作人员感谢上级领导、共驻共建单位和辖区居民对社区这一年来工作的支持,并对前来观看演出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最美党员先锋”、“最美网格管理员”、“最美居民代表”、“最美敬业奉献标兵”、“最美志愿者标兵”的颁奖活动,将联欢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颁奖活动结束后,联欢会在一曲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了帷幕。令人心潮澎湃的合唱《我的祖国》,古典曼妙的旗袍秀《水乡新娘》,节奏欢快的广场舞《迎酒欢歌......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引人入胜。无论是台上的表演者还是台下的观看者都热情高涨,意犹未尽,表现出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 

  此次演出不但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社区氛围,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