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家社区联合红旗医院、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2019-01-10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10日讯 1224日下午,为进一步关爱居民健康、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居民地疾病的防范意识,孙家社区联合红旗医院、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关爱居民健康,打造和谐社区”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在孙家社区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来自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潍坊市医师协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张立斌,为居民细致的讲解了糖尿病相关知识。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李素惠,主讲了眼科相关知识,及如何在生活中做到对眼科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和培养科学的眼部保健观念。 

  培训结束后,从事临床工作33年杜玉生神经科杜玉生主任等人组成的医护团队在现场开展了肺部义诊,30余名人积极参与了咨询与检查,现场气氛热烈。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