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园社区开展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2019-01-10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10日讯 为即将开展的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正式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系统掌握辖区经济基本情况,东园社区在大虞街道统计办的指导下,自2018年12月18日开始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着力营造全民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东园社区有效利用短信、微信、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同时在社区宣传栏、辖区单位宣传橱窗内粘贴宣传海报、宣传标语,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东园社区工作人员特别针对辖区企业单位、沿街商铺进行入户走访宣传,向其发放宣传资料,提高经济普查的知晓率和配合率。

  目前,东园社区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仍在进行中。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居民和商户了解到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营造出理解普查、重视普查、支持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后期普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