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品质社区验收组到大虞街道虞中社区开展回头看工作

2019-01-10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10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好品质社区提升工作20181218日,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安监局等十几个督导组到大虞街道虞中社区落实品质社区创建情况,分别对社区党建、四社联动、社区法律、安全生产、医疗卫生等几个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回头看。 

  此次检查督导组对大虞街道虞中社区的品质社区创建工作档案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查工作台账,询志愿服务,问机制细节,并对辖区实地创建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督导组提出:社区建设相比之前有了很大提升,下一步,要继续通过完善体制,美化环境,创新模式等方式,不断推进社区治理,打造品质社区,为城市品质提升保驾护航。 

  社区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家园,是做好党和国家政策措施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工作人员将坚持打造高服务质量的品质社区,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管理有序、的温馨家园,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孙佳怡 )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