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大虞街道东盛双创园举办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9-01-04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4日讯  在奎文区大虞街道一股比学赶超、突破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潮扑面而来。高质量发展正在街道干部的新气象、新作风、新作为中酝酿、孕育。

东盛双创园人才招聘会

  为解决企业“用工荒”难题,设身处地为企业发展着想,奎文区大虞街道东盛双创园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发挥组织优势,联合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为双创园内的唐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中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举办专场人才招聘会。

东盛双创园人才招聘会1

  本次专场人才招聘会搭建起企业和人才供需交流平台,为求职者提供与企业面对面、零距离的服务,实现人岗对接。通过为期一天的招聘会,共为企业招到适用型人才35人,解决了企业招工难题。(通讯员 纪哲)

东盛双创园人才招聘会4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