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奎文区组织部权部长到广文街道西上虞社区指导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2019-01-04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4日讯 1221日上午10点,潍坊市奎文区组织部权部长一行人就西上虞社区新服务中心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到广文街道西上虞社区进行指导,广文街道书记迟安斌、西上虞社区书记韩崇伦陪同。 

  权部长参观了西上虞社区新服务大厅、会议室、活动室及村史馆等各配套设施,参观后,权部长同街道及社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权部长听取了社区对新建大厅及未来三年关于党的建设、网格化治理、志愿服务、社会组织等九个方面的工作计划,并详细询问了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指出,社区的建设要以为群众服务为中心,一个社区品牌是否能够长久,关键要看社区的服务是不是接地气,是不是跟得上群众的需求。同时,权部长还指出当下西上虞社区的建设要突出西上虞的特色,传承西上虞的文化,凝聚西上虞的力量。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