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社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1-03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日讯 为持续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东庄社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了系列工作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工作人员按照创城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查漏补缺,确保迎检工作无盲区、无漏洞;对小区环境卫生、非法小广告等再次进行清理;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发放《致居民一封信》、LED显示屏等全方位宣传,提升居民群众对迎检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营造良好的氛围;对流动商贩文明劝导,规范经营;拉网式巡查辖区五小单位,排除隐患。 

  全民参与,人人动手,东庄社区将继续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综合治理水平,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