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9-01-03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日讯 1222日上午,大虞街道福寿街社区在潍坊中新双语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隆重地表彰了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社区党组织推荐、物业公司推荐和党员、居民自荐等形式,本次包括共驻共建先进单位在内的共计163个单位和个人受到了表彰。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丁晓林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感谢一年来活跃在社区各个领域,无私奉献,热心服务居民的先进单位和热心居民们,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建设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弘扬正能量,使参与社区公益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意识。另外丁书记还对社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临近春节,社区党委计划在新的一年里,带领社区“两委”成员在服务理念上不断创新和学习,努力开创社区工作新格局。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