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2019-01-03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日讯 为了关爱女性身体健康,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1226日上午,大虞街道玄武东街社区联合潍坊玛丽妇产医院举办妇科免费义诊活动,给社区内的广大妇女送去关爱、平安和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是针对辖区内广大妇女群体的妇科疾病、宫颈疾病、孕期健康进行筛查工作。专业医疗人员对女性健康知识进行了相关的宣传指导,比如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常见妇科疾病的辨别方法以及预防措施等等。一方面能够让居民及时的发现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否健康,另一方面是能够向居民宣传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地预防疾病的发生。 

  此次活动为辖区居民普及了医学常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为居民带去了温暖和方便。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