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集中清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9-01-03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日讯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营造良好的氛围,2018年12月26日,北虞社区组织辖区物业、志愿者等对辖区的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大清理。

  整治中,大家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纷纷戴着手套,拿起扫帚、铁锨等工具,分工协作,认真地清扫小区路面,铲除花圃中丛生的杂草、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堆放物。经过清理,辖区的卫生死角被逐个打扫干净,堆放的杂物、建筑垃圾等也都得到了有效清理,使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进一步改善和提高。

  此次清理活动,北虞社区用实际行动有效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质量,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也提高了居民的文明意识,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