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宪法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

2019-01-03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日讯 福寿街社区辖区单位奎文区直机关幼儿园为提高全体教职工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和依法执教的能力,开展了一系列以“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首先,全体教职工进行宪法知识学习,通过两次学习加强对法律法规的深入认识,并且结合“法律进校园”,大力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栏、家园联系报等形式宣传《宪法》。在园领导的带动下,广大教职工采用自学和集中学等方式,全面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撰写宪法普法笔记,而且观看宪法颁奖晚会,撰写观后感想,将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学习和宣传等系列活动,加强了该园教师依法执教的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幼儿园,实现幼儿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法制基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