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家社区联合玛丽妇产医院开展育龄妇女义诊活动

2019-01-03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日讯 女性健康关乎着家庭安宁,为了让辖区育龄女性拥有健康,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日,孙家社区携手玛丽妇产医院多名专家进行义诊活动。

  活动中,玛丽妇产医院的医生就女性健康方面向社区群众提供医疗咨询和健康知识宣传等,并为有需求的妇女免费进行妇科常规项目的检查,努力做到妇科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受到广大妇女的欢迎。

  在检查中,针对个别女性存在的一些问题,医生讲解了生殖健康知识,强化了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同时提醒女性定期做妇科体检,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活动当天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60余份,共有50余名辖区妇女享受了义诊和免费体检,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妇女群众的健康水平,增强了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