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监督检查计划 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2019-01-02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2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增强监督检查的计划性、针对性、有效性,不断提高安全监管执法效能,近日区安监局执法监察大队结合全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实际,扎实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的编制工作。 

  执法监察大队通过召开监督检查工作讨论会,结合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全区工作实际和全局执法力量情况,对2019年监督检查工作计划进行集体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确定了监督检查的对象、检查频次、检查方式、检查要求,通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确保全年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科学、规范。 

  监督检查计划作为全年监督检查工作的统领性文件,为区安监局开展工作提供规范指导,有利于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发挥监督检查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的积极作用,为滨海区创新发展领先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通讯员 李浩 魏琦)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