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成立10周年,用心筑梦,砥砺前行!

2019-07-12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12日讯 十年,于时间,是历史长河中的沧海一粟、一段简短的里程;十年,于人生,是青春的一次绽放、一段成长的回忆;十年,于全福元,是发展和进步的历程, 一段奋进的篇章。自2009年7月18日,寿光百货大楼组建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以来,已经过去10年了。10年时间足够一个企业以蓬勃之姿发展,也正是这10年,集团获得了长足的进步…… 

  深耕企业潜能 予消费者便利 

  我不曾目睹它的“从零开始”,没有亲历它巍巍地崛起与成长的过程。幸运的是,我看到了它全新的蓬勃面貌,看到了它不断变革的创新举措,更能感受到它与时俱进的发展脉络…… 

  2009年集团销售额24亿元,列中国连锁百强第89位。10年后,集团销售额80.22亿元,列中国连锁百强第66位。这一串数字背后饱含着多少努力奋进,更有着百万父老乡亲的鼎力支持。本着“诚信胜金”的经营理念,本着让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全福元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高品质的商品,打造更加舒适的购物体验,并为此一直努力着…… 

  四大物流配送中心架构完成,实现了配送半径200公里以上,高效便捷的配送系统。也为百姓提供更多更全更高品质的商品奠定了基础。 组建集团后,集团领导加大了对地域的布局,实现了寿光城区以圣城街为轴心的“全福元大道”,域外卖场也出现繁荣之势。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全新卖场,不仅仅是打造一个便利的购物环境,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 

   挖掘员工潜能 与企业共同成长 

  我不曾经历它的初始的沧桑,没有目睹它平流缓进的变化。但幸运的是,我加入了全福元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体会着“家人”们的热情、投入,感受着整个集团的团结、奋进。 10年间,全福元从不到九千名员工成长为如今一万六千余名的大家庭。全福元以人为本,关爱员工,为广大员工搭建成长平台,更加关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演讲比赛、文艺汇演、主持人大赛、女子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男子台球、乒乓球单打、抱球接力赛等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增进员工联系和友谊,还提升了各部门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职业技能大赛已经走过9个年头,通过多项技能的评比考核,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员工培训涉及服务规范、商品知识、服务技巧、运营锤炼等多个方面。既锻炼了员工又增强了知识,为更好的服务顾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十年,我们这样走过——一路脚踏实地,用拼搏奋进忘我奉献; 

  十年,我们这样走过——家人团结协作,用激情诠释无悔执着; 

  十年,我们这样走过——坚持勤奋耕耘,用开拓进取创造未来。 

  全福元将始终围绕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持续优化商品供应链,引领吃喝玩乐购体验消费,让百万消费者吃出健康、穿出时尚、享受品质,让百万消费者的生活更美好!(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