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全福元游乐园来啦!转发朋友圈抢购19.9元畅玩礼包+开业抽大奖!

2019-07-03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3日讯 孩子是上天赐予父母最好的礼物,而全福元游乐园是赐予孩子最好的礼物!4000㎡超大空间,16块游乐区域,400㎡超大淘气堡,超震撼娱乐体验!昌乐全福元游乐园火爆预售空前来袭!预售时间:7月5日-16日。

  这里有国内顶尖的设备组合,豪华高标的装修风格,舒适优雅的畅玩环境,全家娱乐好去处,从此带娃更轻松!有颜值,有内涵!

  总投资1000万元,包含400㎡大型儿童淘气堡、18座豪华转马、儿童漂流、欢乐蹦床区、丰富的电玩区、时尚礼品区、快乐嘉年华、畅享沙池区、疯狂射击区、益智DIY、礼品售卖区等区域,倾力打造昌乐地区面积超大、设施超全、设备超高端、环境时尚的家庭休闲消费街区。

  全福元游乐园秉承安全、绿色、环保、健康、益智、成长、快乐的理念。寓教于乐、内容为主、体验为王。将极力打造一个充满欢乐、完美、梦幻的童话世界。欢乐热线:6855777。(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