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天颐茶品“吹响复兴号 辉煌新时代”茶会在潍坊举办

2019-06-15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5日讯 赏潍州纸鸢工艺,品春秋普洱茶韵。6月13日下午,由云南白药天颐茶品省级经销商潍坊喜悦轩经贸有限公司组织主办的“吹响复兴号 辉煌新时代”茶会在山东潍坊富华大酒店隆重举行。近百名潍坊茶商与茶友慕名而来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一场茶文化的盛宴。云南白药天颐茶品首席茶文化师付皜先生受邀出席并作了《谁都不可能真正的拥有普洱茶》的主题讲座。

    活动现场,除了曼妙多姿的茶艺表演和精彩绝妙的茶文化分享外,云南白药天颐茶品还带来了和香港普洱茶大家白水清先生联合出品的两款重量级的普洱茶“醉春秋·新时代和醉春秋·复兴号”。

    云南白药天颐茶品一直坚守传承经典,创造经典,让健康的好茶悦养身心的初心,认真做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并一直坚定不移的寻求发展。这份初心和理念与香港普洱茶大家白水清先生不谋而合,于是,2017年11月26日,云南白药天颐茶品和白水清先生联合出品的第一款普洱茶醉春秋·新时代问世。

    据了解,醉春秋·新时代是追寻红标宋聘的配方和口感打造,融汇云南名山古树茶之非凡气韵,经一代宗师白水清先生对普洱茶潜心研究三十年心得及云南白药十五年普洱茶研究成果积累精制而成的大成之作。茶品兼得磅礴、幽雅两端,回甘生津快速而久长,舌底泉涌甘洌,茶香饱满的蕴含在茶汤之中,兼具山野花香果香木香为其前、中、后韵浑然天成,挂杯香具有特有浓郁的野生菌香,持久高扬,饮后唇齿留香。汤色金黄澄澈,透明度高。滋味苦涩协调,运化奇快,汤质饱满浓郁,茶气纵横,完美而奇妙地合成一种冲击力和身体的穿透力。饮完畅快淋漓,通透身心。是一款极具品饮和收藏价值的经典普洱茶品。醉春秋·新时代一经推出市场,便广受好评,获得了茶行业权威机构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颁发的最高奖——特别金奖,成为天颐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茶友,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股品饮醉春秋·新时代的热潮。潍坊茶会现场,来宾们也被醉春秋·新时代的口感与价值所征服,争相订购的同时纷纷为新时代点赞代言。

    继第一款普洱茶醉春秋·新时代之后,云南白药天颐茶品为承载经典普洱茶的荣耀,延续经典普洱茶的辉煌,再次与白水清先生联合出品了第二款重量级的普洱茶醉春秋·复兴号,并于2019年4月15日在北京隆重上市。白水清先生运用其三十余年在普洱老茶界的研究,联合天颐茶品,追寻1952年红印的配方和口感,打造醉春秋·复兴号。醉春秋·复兴号融汇云南名山古树茶之非凡气韵,干茶油润紧实,汤色尤如金珀,光泽透明油亮清澈,茶香气劲扬,前味有强烈菌香,挂杯香持久高扬,中味有药香荷香,后味混合木质香、坚果香及糖香,将普洱茶完美香氲转换在口腔中呈现。回甘生津尤其快,尤其久,尤其深!体感显著,喉韵悠然。上可通仙灵,下可落碧泉。诚可谓:厚重深沉,大气雄浑!醉春秋•复兴号起兴复之效,为普洱茶传承经典,创造新经典而创制,是一款极具品饮和收藏价值的经典普洱茶品。醉春秋•复兴号上市至今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受到广大茶友的好评和追捧。

    云南白药天颐茶品一直坚守传承经典,创造经典并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许多傲人的成绩。第十四届中国茶叶经济年会上,云南白药天颐茶品位列2018年度“中国茶叶百强企业”第20强,同比2017年跃升27名。如此快速的成长,是对云南白药天颐茶品稳步前行,匠心制茶最好的鼓励。如今,云南白药天颐茶品与白水清先生联和出品的“新时代”“复兴号”普洱茶相继问世,两款好茶犹如双剑合璧,必在市场上大放异彩,云南白药也从此拥有了引领市场的顶级普洱茶产品,天颐茶品进入新的发展时期。(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