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品牌旺福珠宝进入潍坊,五重美丽大礼嗨翻520

2019-05-20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20日讯  初夏,湿暖的阳光滋养着万物,簇簇间点缀着片片光束。初夏,如同窈窕淑女,柔情似水。在这个充满惬意和生机的季节里,伴随着锣鼓喧天的热闹气氛,5月18日,旺富珠宝泰华店盛大开业,在潍坊城区杨帆起航。

 

  旺福珠宝是全国连锁品牌,5月18日当天强势入驻潍坊泰华商业圈,店址位于东风东街泰华城对面。为了答谢顾客,开业典礼中上演了舞狮、变脸等精彩表演以及答题送礼环节,洋溢出喜庆气氛。

 

  走进旺富珠宝泰华店,金光闪闪,黄金、钻石、翡翠等各种首饰应有尽有,前来选购首饰的市民熙熙攘攘,有的是儿子在为母亲挑选首饰,尽一份孝心。有的是丈夫为妻子挑选首饰,秀出恩爱。另外一些小情侣也闻讯赶来,通过赠送首饰来表达爱意。

 

  珠宝首饰是人们不可或缺的饰品,寓意着富贵、吉祥和美好爱情,尤其是每一个女人,一生中都希望被美丽的爱情呵护围绕,成为绚丽繁星中的焦点,所以会对珠宝首饰有着执着的追求。在旺富珠宝泰华店开业和即将到来的“520”中,店里推出了5重大礼活动。

 

  旺富珠宝泰华店唐经理介绍,首先是黄金爆款桃心手链低价砍,原价398元,邀请好友砍价,最低46元即可获得;超低价以旧换新,不限品牌、不限克重,零填金、零折旧、零损耗,全场黄金5.2元/克换新款;满立减,全场珠宝、钻石、玉器,满1000减100,满10000减1000,满额3999元再送平衡车;特价抢,特价产品限时抢;买金送油疯狂送。在“520”这个美好的日里,单身的人追求爱情,有伴的人表达爱意,为了心中的这份爱,赶紧行动起来吧,来旺福珠宝选一件爱的礼物送给她。(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