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面膜节席卷潍坊点亮美肌高光时刻

2019-04-15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15日讯 又到了恼人的换季时节,肌肤敏感脆弱,频频拉响护肤警报,似乎无处躲藏。即使是网红达人也时刻面临着这样的困扰!想要牢牢锁住水分,全靠保湿力MAX的面膜加持,4月14日,多位美妆达人打卡潍坊自然堂面膜节,采撷卓效植物精粹,强化肌底屏障,带您一键解锁美颜 “膜”幻滤镜!

  1 

  3ZK661435 

  自然堂面膜节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自然堂面膜节”整体以蓝色+粉色的色彩碰撞,让整体视觉变得柔软,感觉眼睛都被净化了一般。制造出来的视觉层次,也让自然堂面膜空间成为了一个分分钟拍出时尚大片的打卡新圣地,成功吸引众人驻足拍照。

  45 

  6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超强贴合力硬核实验 超细纤维膜布大挑战

  作为美妆KOL,王芊灵以研究如何变美为事业,对美的研究及追求从不让步,正如自然堂面膜在膜布的使用上从不妥协。水光面膜使用的是亲肤、透气“隐形”的环保天丝膜布,让肌肤的感受更加沁凉舒适;茶马古道面膜在膜布中添加了天然茶叶提取物,具有茶叶的抗氧化护肤效果;而功效两步曲面膜膜布,以更强大储水、锁水能力给予肌肤密集修护,不仅能承载更多精华,还具有可以提起一只篮球的贴合力。王芊灵为了认证这款面膜的贴合力,亲自参与“超细纤维膜布大挑战”游戏,用一整块未经切割的膜布轻松提起一只篮球,超强贴合力硬核实验成功认证。

  7 

  超细纤维膜布大挑战

  颜究生美肌课堂开讲 加冕“自然堂面膜女王”

  当天王芊灵分享她的独家美颜秘笈,提醒消费者避开护肤误区,正视肌肤瑕疵,对症下药,才能时刻保持仙女般的盛世美颜;之后与现场消费者的互动,更是化身暖心小仙女,提醒关键词助攻她们通过“面膜只是大闯关”测试,并亲自为最终的幸运儿加冕“自然堂面膜女王”。满满的功效两步曲面膜,谁用谁是小仙女本仙!

  89 

  现场自然堂美肌课堂开讲,并为“自然堂面膜女王”加冕

  自然堂全系面膜 悠享面膜时光

  自然堂面膜让在都市中备受压力和污染的肌肤恢复天然的纯净,本次自然堂全系面膜——植物面膜、水光面膜、功效面膜在自然堂面膜节集中亮相。植物面膜萃取珍稀雪域植物,清新补水;水光面膜蕴含小分子团水,补水的同时锁住水分;而自然堂功效两步曲面膜以极致的美白淡斑、Q弹盈润、塑颜紧致、肌活抗皱功效,结合更贴合、细腻、柔滑的高端超细纤维膜布,给消费者以全新的护肤体验。

  自然堂 

  自然堂功效两步曲面膜

  自然堂面膜节当天,还针对消费者推出了年度超级福利,不仅享受面膜特价,还有满赠礼品,作为一年一度消费者狂欢节的年度超值钜惠时刻,是时候入手你的护肤装备了!

  2019年自然堂面膜节全渠道火热进行中。想知道下一场还有什么神秘嘉宾空降现场助阵?那就关注自然堂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更多详情吧!(通讯员 纪哲)

                     

  了解详情,请扫码关注自然堂官方微博   了解详情,请扫码关注自然堂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