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进驻潍坊、烟台 足不出户体验量身定制

2019-04-01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1日讯 331日,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正式进驻山东烟台、潍坊,迎来其国内第4647个直营网点的开业。此次双城网点的开业,将提高衣邦人对烟台、潍坊及周边城市客户的服务效率和质量,同时更好地精耕细作山东当地市场,挖掘更大的市场潜力。

  烟台位于山东半岛东北部,是环渤海地区的重要港口城市;潍坊则地处山东半岛中部,与烟台、青岛、日照等城市相接,扼山东内陆腹地通往半岛地区的咽喉,同样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烟台较早与外界进行了商贸、文化等往来,也带动和影响着周边城市发展。烟台、潍坊均有着发达的纺织服装产业基础,同时纺织服装产品长年大规模出口海外,因而当地的服装产业与国际相接轨。

  也正因此,烟台、潍坊对服装定制并不陌生。然而,服装定制精致的做工和高端面料成本,让一套高定西装价格上万,并需要1-2个月的制衣周期,这让传统的服装定制曾经只为富豪人群所专属。

  

 

  而以“定制融入美好生活”为使命和信条的衣邦人,正让服装高定走下神坛,以新的面目走入“寻常百姓家”。这个创立于2014年的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通过首创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C2M模式,颠覆了传统服装定制的经营模式——客户足不出户,只需通过衣邦人App、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等线上渠道预约,就能体验着装顾问上门量体,提供服装定制搭配方案与建议的品质服务。    

  C2M是一种由消费者需求驱动工厂有效供给的生产模式,突出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对客户需求快速反应。通过对传统产业链环节的变革及对资源的充分运用,C2M使服装定制的价格压缩至传统高定店的约30-50%,交货期也缩短到10个工作日左右。因而衣邦人无论在价格还是制作周期上,都具有明显优势。

  此外,衣邦人还提供比传统服装定制行业更高标准的365天无忧售后服务,并通过建立完善的回访体系、提升售后处理效率等,多维度提升用户体验。

  坚持“客户第一”原则的极致服务和高效的全新运营模式,让衣邦人成立4年来,已在服务客户数和销售量上领跑行业。目前,衣邦人累计预约客户数突破90万,微信粉丝达到320多万。

  随着新中产阶层的日益壮大,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品质、个性化定制的服装消费需求还将愈发旺盛。衣邦人此次进驻山东烟台、潍坊,不仅将更好满足当地及周边城市客户服装定制的消费需求,同时能与济南、青岛网点良性响应与协作,在山东省内形成更高效、精细化的服务模式,进一步撬动起服装定制消费市场。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墙壁, 建筑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外,331日当天,衣邦人保定网点也同时正式开业。今年春季,衣邦人已完成常州、扬州、嘉兴、汕头、保定、烟台和潍坊7座城市的网点进驻。深度布局国内二、三线城市,进一步精耕细作区域市场,是衣邦人2019年在服务链升级方面的重要规划;而在供应链上,衣邦人将致力于拓展定制服装品类,如增加休闲、运动类款式,丰富女式服装定制品类等;并通过引入多层次产品,提升面料品质等,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定制选择。(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