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州 全国大型古玩艺术品春季房交会火爆来袭!

2019-02-23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3日讯 去年十月份首次举办的“全国古玩艺术品房交会”轰动青州,2019年2月27日——3月1日青州市全国大型古玩艺术品春季房交会在易安假日酒店再次火爆来袭!

  

  

  

 

  

 

   

  (往届盛况)

  2019青州市全国大型古玩艺术品春季房交会即将开启

  主办单位:青州市民间总商会

  承办单位:青州市文化艺术中心/青州易安假日酒店

  协办单位:青州市古玩书画协会/青州市中小企业商会/青州市民间收藏博物馆/青州书画家企业家联谊会/青州收藏协会/新加坡基石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7日至3月1日,将在素有“东方第一州”美誉的千年古城——山东青州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古董业行家、藏家、商业精英共襄盛举。

  展会亮点

  一、本次活动周边各大媒体重磅宣传,届时邀请青州周边收藏界的大佬及商业精英千人共同参加青州博物馆前的本次盛会。

  二、青州市是“中国收藏文化名城”,存留文物资源丰富,民间收藏氛围浓郁。青州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市内拥有3座大型书画市场、一座大型古玩城。有“全国书画看山东,山东书画看青州”的美誉。

  三、本次房交会以保真卖老为主。

  欢迎广大古玩收藏爱好者前来光临淘宝

  本次展会采取房交会形式,在青州易安假日酒店(四星级豪华型酒店)举行,为期三天,具体为2019年2月27日上午10时开始报到,3月2日下午15时退房。易安假日酒店位于青州博物馆东南角,步行至博物馆仅需2分钟,距离青州古城1公里,距离青州泰丰书画古玩城1.5公里,距云门山驼山风景区3公里左右,出行便捷,停车场超大。

   

   

   

  特别提醒:

  1.所有预订房间号为临时编号,具体安排需根据酒店退房情况而定,如遇调整,请予配合。

  2.参展商不得在 酒店大堂/电梯/走廊 张贴小广告,请理解。

  3.展会期间自身/财产/交易安全自理,买家自辩真伪,与组办方无关。

  4.因酒店退房迟缓问题导致推迟入住,敬请谅解。

  5.不得交易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物品(例如:出土文物,象牙制品等)。

  6.不得在酒店禁止范围内吸烟/酗酒/破坏公物,一旦发生,后果自理。

  7.展会期间,如有需求,可及时与会务组联系,会务组在8431房间,可寻求帮助。

  联系人:陈先生 175 0536 6618  / 王先生 139 0536 3056 (微信同号)

  酒店地址:青州市驼山南路4398号(状元楼南邻50米农民画院内),搜索“易安假日酒店”导航即可到达。

  酒店电话:0536-3893118   0536-3895118(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