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潍坊东方汽配集团第四季度战略启动会

2015-11-10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2015东方汽配集团第四季度启动会暨壳牌新老客户联谊会”在潍坊大酒店盛大举行。潍坊东方汽配集团董事长王仁华王董、总经理刘胜举刘总、壳牌中国区域经理曹晓雷曹经理、东方壳牌事业部经理王桂霞王经理、业内领导及公司合作伙伴、新老客户出席了此次启动会暨联谊会活动,整个会议过程展示了东方汽配集团良好的企业文化以及高昂的团队士气,东方汽配集团壳牌事业部及壳牌新老客户互动频频,为本月过生日的客户及员工举办了现场生日会,颁发“2015最大贡献奖”、“最佳合作客户奖”、“先进个人奖”等奖项,大家互道感恩话语,现场订单发布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以欢乐喜庆、其乐融融的晚宴结束,整个启动会暨联谊会精彩纷呈、掌声雷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