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非洲首个水下酒店客房 与鱼共舞

2013-11-23 10:19:00 来源:光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群岛奔巴岛的曼塔度假村,由瑞典艺术家米卡尔?詹伯格设计的世界上第二间水下酒店客房。奔巴岛水下酒店客房位于水下4米,比瑞典的水下客房深90厘米。

   

  水下客房利用两根系在海底的锚索固定。这间套房共有3层,包括天台,处在海平面的登屋甲板(建有休闲室和浴室)以及水下卧室。水下卧室四周被窗户环绕,拥有近360度的视野,让客人尽情观赏附近的珊瑚礁和五彩缤纷的海鱼。

   

  水下客房建在坦桑尼亚印度洋海域的奔巴岛度假村,位于水下4米。单人入住的话,每晚的费用为900美元,夫妻或情侣的费用为1500美元。

   

  水下卧室,一名女客人站在窗前,观赏窗外的海鱼。

   

  水下卧室四周被窗户环绕,拥有近360度的视野,让客人尽情观赏附近的珊瑚礁和五彩缤纷的海鱼。

 
责任编辑:商建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