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冒险公园在400米悬崖边建巨大秋千

2013-07-24 09:29:00 来源:光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市的一所冒险公园建成了一支巨大的大峡谷秋千。秋千坐落于科罗拉多河上面1300英尺高(约396米)的悬崖边上,并以每小时50英里(约80千米)的速度摇摆。这架“疯狂的秋千”受到广大寻求刺激者的青睐。

   

  41岁的男子史蒂夫?贝克利(Steve Beckley)设计了这个疯狂秋千。他表示:“虽然这个惊人的想法最初是我提出来的,但我也只坐过一次。”

   

  据悉,疯狂秋千或许将成为世界秋千中的王者,秋千由于由空气做动力,所以摇摆速度得更快,加上脚下百米深的大峡谷的风景,它无疑成了让勇者们跃跃欲试的一大诱惑。

   

  史蒂芬还表示:“公众对于这项运动的反应各不相同。大多数人都是听到了秋千上人们的尖叫声,然而当他们循声而来时往往有的倍感恐惧和惊悚,有的则享受看那些冒险者的面部表情和听他们的尖叫声和笑声。”

责任编辑:商建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