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峰——紫砂壶艺术精品赏析

2012-05-19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杭锋,国家级助理工艺美术师;84年在陶瓷研究所从事原料配方及陶瓷工艺研究。

  89年从事陶瓷造型设计。2002年《竹简》获中国华东工艺美术精品奖铜奖。2006年9月《紫砂艺术挂盘》被中国宜兴陶瓷博物馆收藏。2006年10月《月下敦煌》被选入第八届全国陶瓷艺术设计创新评比会。2007年5月《乐舞》在第三届宜兴陶艺专业新人新作展评活动中获二等奖。2008年十月《飞来禅石》在陶艺创新作品展评活动中获三等奖。还有《铜镜》、《期盼统一》、《岁月的记忆》、《紫砂壁饰群组》、《飞天》等等在多次展评会上获奖。

  在自己的田园里,默默耕耘着。在自己的空间里,静静地做着梦。用心去玩这把土,用刀去展现人间的美。在平生之中最大受业恩师是高级工艺师陈建平先生,并受吴鸣,李守才等前辈老师的关心与指点。

  

  

  

  

  

  六方书桶

  

  石瓢套组

  

  紫砂水洗

责任编辑:王莲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