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流通瑞典新币:似明信片浓浓文化味

2012-05-07 14:18:00 来源:凤凰网文化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克朗:Astrid Lindgren/阿斯特丽德·林格伦,童书作家。最近,瑞典的Sweden’s Sveriges Riksbank (世界上最古老的中央银行)发布了主题为文化之旅的新瑞典纸币,美轮美奂,2015年流通。

  

  50克朗:Evert Taube/艾菲特·陶布,吟游诗人。

  

  100克朗:Greta Garbo/葛丽泰·嘉宝,电影女演员。

  

  200克朗:Ingmar Bergman/英格玛·伯格曼,电影和剧场导演。

  

  500克朗:Birgit Nilsson/比尔吉特·尼尔森,歌剧女高音。

  

  1000克朗:Dag Hammarskj ld/达格·哈马舍尔德,外交家,担任联合国秘书长。

  

责任编辑:王莲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