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潍坊公交邀您乘公交赶庙会

2024-03-27 17:04: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草绿鸢飞,农历三月三,一场关于春天的约会就要开始了!

  浮烟山“三月三”庙会,融民间艺术、宗教信仰、物资交流、文化娱乐于一体,具有独特的传统艺术风格,富有浓厚的生活气息和浓郁的地方特色。

  鸢都春光美好且从忙碌中解脱出来,一起赶庙会吧,坐公交能“一站直达”!

 推荐线路:19路

  下车站点:浮烟山森林公园

 推荐线路:166路、167路

  下车站点:浮烟山中泰城(庙会期间有可能人流车流增多,届时若影响公交车辆停靠,将根据实际情况,临时调整)。

  推荐线路:69路、109路

  下车站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建议市民下载“潍坊公交”APP,提前查询公交车到离站情况及首末班发车时间、计划发车时刻、换乘线路站点等信息,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确保出行顺畅。详情请咨询5151100。(通讯员 吴效山 郭严平)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