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公交集团三星级驾驶员韩建兵——从心底里热爱这份工作

2023-05-04 10:29: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4日讯  在我们身边有着这样的一群劳动者,他们每天天没亮就要起床,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夜深了,他们才回到家,他们就是——可敬的公交车司机。

  韩建兵是潍坊公交集团68路的一名三星级驾驶员,加入公交已有近15年。他所在的68路线横跨四区并且途经火车站。每逢假期,客流压力大大增加,而为了迎接“五一”劳动节小长假,韩建兵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光是对车辆的细致检查与保养,还对车厢进行消毒卫生清洁,更备足了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物品和药品,他总是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乘客。

  “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专心致志是必须的,用心观察路况,认真操作驾驶,才能保证车辆和人员的安全。”韩建兵这样说。因为责任心,所以车上的任何情况,他都会时刻注意,车辆即将转弯时,他会提示乘客坐稳扶好,车辆运行时,他绝不争分夺秒,上下车乘客较多时,他会耐心等待。正是因为如此,乘客感到非常的温馨。    

  这次“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韩建兵依旧选择了坚守岗位,每当临近假日,他都十分感谢家人,正是家人的理解和支持,给了他无尽的力量。“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能为乘客提供快捷方便的出行方式,我很开心!”(通讯员 丁文斌)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