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潍坊掌上公交”APP使用温馨提示

2022-05-19 10:04: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近期,有用户反映首次下载安装“潍坊掌上公交”APP后,无法进入主界面,或者打开APP时,出现闪退或查询不到线路信息的现象。为保证APP能正常为您提供服务,请用户在下载使用时注意以下两点:

  一、首次下载安装APP时,请将手机字体调整到适当大小状态,以保证APP“隐私政策”显示完整,方便您知晓和选择“同意”按钮进入APP正常使用。

  二、日常使用APP时,请您不定期校对手机时间,最好是将手机日期和时间设为“自动设置”模式,以免时间误差过大,出现APP闪退或查询不到线路信息的现象。

  若您在下载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您拨打热线电话5151100进行咨询,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