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潍坊公交集团最新通告

2022-05-06 14:4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进一步强化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按照省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类场所和聚集性活动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限制“亮黄牌”“带星码”人员进入部分公共场所的通告》要求,潍坊公交集团提醒广大乘客自5月5日起在乘坐公交车时,做好以下几点:

  一、在执行原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凡是被赋予核酸检测“亮黄牌”人员和行程码有潍坊市外旅居史“带星码”的人员严禁乘坐公交车。

  二、无智能手机或不能熟练操作智能手机者,要携带身份证或老年卡;持当日核验后的纸质健康码打印版(同时显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当日有效的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疫情重点地区核验结果)。

  三、如出现核酸检测“7d”标志为黄牌但能够提供医疗机构有效期内阴性证明报告,核实无误后,可以乘车。

  四、无法扫“场所码”且非实名支付的乘客,请实名登记乘车。(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疫情通告核酸检测证明